骑驴老人

刘华水仙超短文5则

一搜才发现我华竟然有水仙tag就是可惜只有一个内容,于是就想给我华tag增厚度。
这是个作者有病系列
...............................................................
  雷洛/韦吉祥
  雷洛是在吃饭的时候见到的阿祥,一个有胆量有本事的混混,也只是一个混混罢了,后来这个混混混进了雷洛的心里,仗着他不会真的办了他竟然还做了个什么不三不四的大佬,可是雷洛走的时候韦吉祥没有跟着他走,韦吉祥说他连一句英语都不会说去加拿大干嘛,雷洛当时着急走,给他请了一个英语家教就离开了,雷洛一直在加拿大等韦吉祥,可是最后却等到了他的死讯,出来混的都是要还的,一报还一报而已,雷洛用他在香港剩下的最后一点力量把那个所谓的帮派彻底拔了个干净,他给韦吉祥报仇了,可是韦吉祥再也回不来了。(这是警匪组合)
  洪仁就/飞龙
  飞龙说过,就哥就是他的命,谁敢打就哥的主意就是要跟他拼命,洪仁就听过以后就笑说,飞龙讲话永远这么好听,他还说他和阿豹是一个妈生的,他还说志成是他最相信的人,所以洪仁就不信飞龙的话,后来洪仁就死了,然后他也看见了飞龙,飞龙也死了,那时候他才信了飞龙说的话,可是已经迟了。(这是双大佬组合)
  昆哥/刘建明
  昆哥和韩琛认识很久了,久到刘建明卧底警察部还是他让韩琛去做的,韩琛是明面上的毒贩,昆哥却是暗地里的庄家,他是一个比韩琛更危险的人,可是昆哥不知道他身边最信任的门徒是针,这件事情刘建明知道。刘建明无数次想告诉昆哥他身边有针,直到他杀了韩琛,只要昆哥死了,只要昆哥死了就没人知道他的身份了,那样他就可以做一个真正的警察了,可是最后昆哥死了,他还是没能做成警察,他把子弹射进自己下颚的时候就在想,如果当初告诉昆哥就好了,至少他俩还能活一个,不至于全死了。(这个人作者脑子有病组合)
  侯杰/蔡锷
  蔡锷一次指挥作战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和尚,那是个非常慈眉善目的和尚,他派人给了他一些事物和说就让他离开了,那个和尚临走的时候告诉他说“攻这个高地,应该用大炮佯攻,派奇兵突袭。”这次的作战成功了,用得是和尚的意见,蔡锷的部下不知道其实蔡锷原本是想一鼓作气强攻的。后来每次蔡锷打仗的时候都会问问副官有没有一个和尚,可惜后来他再也没见过那个和尚了。(我可能真的有猫饼,会写这么个cp)
  陈小刀/车文杰
  刀仔认识阿杰是因为一个堵,刀仔和人打赌谁在吧台连喝五杯龙舌兰,他就去把那个人的裤子都扒了,阿杰很不幸就是那个人,刀仔的堵技很厉害,更厉害是骗人,几乎是不肥吹会之力就把阿杰骗的只剩下一条内裤了,这件事情本来这样就完了,可是正好碰上警察临检,阿杰抱着刀仔说是这个人扒了他的衣服,然后两个人都被带回了警局,阿杰喝多了叫不到人来保他,刀仔则是不敢叫他师父来,所以两个人只好在一起待着,半夜的时候阿杰冷的打了个喷嚏,刀仔把他的外套给了阿杰,然后把衬衫也给了阿杰,最后干脆抱住阿杰睡了一晚,关足了四十八小时后,刀仔把阿杰带倒了他的豪宅,还认识了他的师弟赌圣周星祖。(这个是因为都有星爷组合)
  ....................................
我会坚持不懈为我华水仙tag增厚度的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