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老人

【刘华水仙】龙家俊/陈小刀

我为老刘水仙增厚度,ooc属于我,我属于ooc
...............................................................
  龙家俊作为一个顶级富豪,业余爱好非常健康,打打高尔夫,听听交响乐,周末睡个懒觉然后去马场骑骑马,定期开着游艇出海兜风。
  陈刀仔学成赌术回到香港更是健康的不得了,定期参加慈善的赌牌大会,偶尔去不完全公开的赌场赚点外快,顺便以为人师的身份指点几个赌徒。
  “飞龙不夜城”是龙家俊名下的一个夜总会,里面该有的有不还有的也有,堵,自然也不会缺,而且这个场子因为是龙家俊的,所以安全系数比其他的不正规的要搞很多,又不像专门的赌场玩的大,所以形形色色的人总喜欢来这里,陈刀仔也不例外。
  这是一个和平时没有区别的周末,龙家俊从海上回来以后开着苍蝇叔新买的座驾兜风,路过自家赌场的时候突然想进去视察一下,停了车,拿着身上仅有的五千块现金进了赌场。
  “先生,我劝你还是留一点钱坐车回家的好,别一会输光了还得走路。”
  龙家俊把身上所有的现金全部换成筹码的时候听到身后有人跟他说。
  饶有趣味的转过了头就看见一个穿着一身牛仔,烫着一头时下最流行卷发的年轻人笑着对他说,一口白牙异常的明显。
  龙家俊心情颇好的示意了一下手里换好的筹码“万一我要是赢了呢?”
  卷头发的年轻人朝着他耸了耸肩,对换筹码的小姐说“小姐,麻烦你给我换一百的筹码。”接过了换好的筹码,放在自己嘴边亲吻了一下,对着龙家俊做了一个自以为绝倒众生的笑容潇洒离去。
  龙家俊好笑的摇了摇头,拿着自己的筹码进了赌场,站在色子面前看了半天才研究明白怎么玩,根据头几把的规律大概的算了一下这一把的几率,把所有的筹码全部押了小,然而等到盅揭开的时候“五五六”,绝对的大。
  “哈哈哈哈....”身后突然传来笑声。
  龙家俊转头就看见那个刚才换了一百的卷发年轻人,只不过此时他手里的筹码已经变成了两千。
  “早跟你说了,不要全换了,小心一会回不来家。”
  龙家俊叹了口气“我没想到第一把就都输了。”
  陈刀仔把他推到了一边去“去边上看着我怎么玩,今天就让我好好教教你,什么叫堵技。”
  新一轮已经开始,刀仔把自己手里的筹码押在了大上面,却在盅停了的瞬间又把一枚一百的筹码掷到了“四四四”上面,盅揭开,竟然真的是“四四四。”
  “呵呵呵。”年轻人笑着把筹码装进了自己怀里,只这一把就赢了小一万。
  “学着点吧!”陈刀仔不可一世的样子非常欠揍,却让龙家俊觉得可爱非常。
  龙家俊拉了人到一边去问“你刚才怎么知道是三个四的。”
  刀仔不屑一顾“用耳朵听啊,蠢货。”
  龙家俊不理解“耳朵怎么能听得见?”
  “这个就需要专门的锻炼了,想当初,我被我师傅关在一个屋子里,用眼罩把眼睛蒙住,他用大米砸我,我能一颗不剩的全部接住,你行吗?”刀仔得意洋洋的说。
  龙家俊若有所思“你师父对你这么不好啊?”
  “说你蠢,你还是真的蠢啊,我师父那是在锻炼我的听力。”刀仔对龙家俊这种土包子非常看不上眼。
  “哦~”龙家俊点了点头。
  刀仔今天为人师的目的已经达成了,赢了一万多一点也够他一会出去把昨天看上的那个汽车模型买下来了,所以拍拍屁股打算走人了,没想到身后跟了一个龙家俊,他去哪里就跟到哪里。
  一直到了停车场,龙家俊对刀仔那辆限量版的跑车两眼冒光的说“你的车真漂亮。”
  “乡巴佬。”刀仔说了一句“是不是没钱回家了啊,你家住哪里,我送你,不另收费。”
  “大屿山。”龙家俊上了车报了一个地名,等车开了以后说“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叫龙家俊。”
  “哇,你倒是和刚才那个赌场的老板一个名字,可惜同名不同命。我叫陈小刀,跟我认识的都叫我刀仔。”
  “哎,你住大屿山,怎么跑这里来了?要不是今天有我,你怎么回?游泳啊?”刀仔一边开车一边问。
  龙家俊笑着说“正好路过,就想进去玩两把。”
  刀仔又是一顿叨叨叨,一直叨到了大屿山,问龙家俊“你家在哪里,我送你上去?”
  “不用了,就这里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走上去。”这里是他一个比较私人的住所,不想被太多人知道。
  刀仔也没有勉强,只是等人下了车,还嘱咐了一句“以后别堵了,小心输的底裤都没了。”
  后来刀仔被人陷害,从大别墅搬到了大屿山的一个小房子,好像看见过龙家俊开着一辆哪怕是他最风光的时候没没开过的车从山上下来,刀仔笑着摇头,这世上长的像的人真多。直到有一天那辆车停在了他跟前,龙家俊从车上下来,手里提着一个皮箱,里面全是美金。
  “我知道你现在缺钱用,这些算借你的,你相信以你的赌术,不久就会连本带利还回来的。”龙家俊说完上车走了,来的潇洒,走的更潇洒。而发达了以后一向好为人师的刀仔看着那箱钱咬碎了牙和血往肚子里咽。
  再后来,刀仔还是赢回来了,不仅仅是钱,还有他的身份和尊严,他提了高于本金数倍的利息去还钱。
  龙家俊看着面前堆成山的美金无奈的笑“我没有真的想让你还的。”
  刀仔又笑的肆意风流起来“我这个人虽然喜欢不劳而获,但是这种不知道为什么给我的钱,我没有要的习惯。”
  龙家俊看他笑的一脸温柔“那你说,要怎样才肯要我的钱?”
  刀仔一脸的春光明媚“我以前的女朋友最喜欢给我花钱了...”
  “那就当是我贴补家用的,给你买衣服穿。”龙家俊未等刀仔说完就说道。
  “就这三五百万的,我也不放在眼里。”刀仔红晕了脸,嘴角却抑制不住的仰着。
  “给一辈子。”
  “讲定了?”
  “嗯!讲定了,一辈子。”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