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老人

【刘华水仙】雷洛/华Dee

好久没有为刘华水仙增厚度,我又来了

..........................................................................

雷洛出去吃饭的时候又碰到了楼下拍大片,这次拍的比伍世豪那次还大,一个穿着一身白西装的男人拿着一把刀砍了对方三个人,自己也被捅的躺在地上快活不成了。

雷洛手里端着他的茶走,对猪油仔说“这个家伙比阿豪还不要命。”

猪油仔看了一眼点头“都是些不要命的家伙。”

“在我的辖区拍大片没有通知我不合适吧?”雷洛看打的差不多了对猪油仔说,猪油仔明吧的点头,离开去吩咐人,不一会就来了好几个警察,把躺地上的几个人上了铐子全部送进了医院。

华Dee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穿着西装梳着背头长得很精致的人低头看报纸,手扯的难受,往下拽了拽才发现自己的手是被拷在床头上的,无力又扯了一下手铐,与其在苦窑蹲几年还不如死了呢。

“医生说你命很大,颅内出血,腹部被捅了两刀,你知不知道为了救你这条命,警察部花了多少钱。”雷洛听见动静放下报纸笑道。

华Dee嗤笑了一声“我也没有求着你们救我。”

“你错了,不是我们救你,是我救了你,等你好了出庭作证,我要那个喇叭在号子里蹲一辈子,我得让你们这些人知道在我的底盘上拍大片不通知我的后果。”

当时的华Dee还不知道雷洛这话什么意思,他也不认识雷洛,他们之间隔了太多层了,他能认识的最大的警察也就是一直盯着他的那位警官,等他身体好的差不多了,能出院了以后,被警察带上了法庭,路上被告知了一会他要说的话,他是一个赛车手,被喇叭威胁给他们开车抢劫,后来喇叭还要杀了他灭口,被保护证人有一定的免责权,正好可以免了他抢劫的那个案子。

“你就有福了,洛哥要保你,那个喇叭这次不在里面蹲个十年八年的我就改洛哥信。”警察这么跟他说。

“整个香港想跟洛哥的不知道有多少人,你算老几。”有同行笑他。

华Dee从他们的话里面注意到了一个名字“洛哥”想来应该就是那天自己看见的那个人了。

法庭上喇叭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嚣张,看着华Dee的眼神甚至有些害怕,对于华Dee瞎说的话也没有反驳,最后不出意外的被判了十五年。

手铐是当庭解的,保叔哭着抱着他说还以为以后再也没机会见面了呢,华Dee回抱了他,然后问他“JoJo呢?”

保叔看着他的眼神有点躲闪,华Dee明了的点了点头,有些话没必要说清楚。

“你别难过,好女人多得是,走了这一个还有下一个。”

华Dee苦笑,“是我配不上她,跟我在一起才是毁了他。”

两个人这边说着,那边雷洛在一群人的簇拥下走出来,还是那身把腰身束的十分好看的西装,油光瓦亮的背头,看见两个人之后带着还没有收敛的笑容走过来“哇,来看看我们的赛车手。”身后一群奉承他的人都开始夸华Dee少年有为,以后一定能有大出息,然后雷洛就笑的更开心了,拍了拍华Dee的肩膀带着一群人出去。

“你怎么认识他的?”保叔瑟缩着眼神问。

“他谁啊,我不认识他啊~”

“总华探长雷洛你都不知道?这次如果不是他,我们就算没有死在马路上现在也在苦窑里呢。”

华Dee垫高了脚去看已经走远的人群,雷洛的身高不算高,可是在一群人中犹如鹤立鸡群一般,自身仿佛发着光芒一样,仿佛感受到了华Dee的视线,回过头看了他一眼,嘴角带笑,意味深长。

.............................................................

然后发现了一个问题,追龙的猪油仔是郑则仕,五亿探长的猪油仔是达叔,好在用的是追龙的洛哥,如果是五亿探长,可能还会顺路来个达叔的水仔哥/保叔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