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老人

【刘华水仙】雷洛/吾先生 关于纹身

色气向

......................................

吾先生最近又要开演唱会,为了演唱会的造型,吾先生这几天几乎是一天一个发型,今天还是接的长发呢,明天就成飞机头了,今天是乌黑的一头直发,明天保不齐就成了当下流行的奶奶灰了。

这么多年下来,雷洛倒是也习惯了,只是在他顶着一脑门的气象怪状颜色各异的头发后,默默的把自己的铺盖搬到了书房去,美其名曰,加班,到了后来渐渐的发展到了只要吾先生的演唱会进入了挑选服装造型的时候,雷洛就会自动的搬到书房去睡。

这天晚上十二点多以后,雷洛核对最后一份文件,然后发现有个资料落在卧室了,看了看说回见,吾先生应有已经睡下了,是不想进去打扰他的,可这个东西还偏偏没了不行,最后想着也有好几天没有见人了,雷洛深吸了两口气进了自己卧室。

床上的人穿了一身丝绸的睡衣,被子没盖,趴在床上,脑袋朝右转着,呼吸沉稳,雷洛仔细的看了看,脑袋上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心了开了灯,害怕把人吵醒了眼睛一下子受不住强光,开的是比较昏暗的灯光。

只是等灯光开了以后,他却没有心思去找什么资料了,而是把全部的目光放到了床上的人身上。

吾先生每次演唱会都会提前几个月开始健身,该有肉的地方浑圆饱满,不该有肉的地方一丁点儿的肉都没有,此时人趴着睡觉,双手放在了脑袋旁边,蝴蝶骨被料子极垂的睡衣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再往下是不算宽的背和凹陷下去的腰窝,臀部往腰窝转的地方是一条流畅的弧线,此时正静静的呈现在雷洛的眼前。突然床上的人似乎感受到了灯光,不安分的动了动,然后极滑的布料,从挺翘的臀部滑到了腰窝处,漏出了从巴寥到肾枢的一截。

雷洛的呼吸开始有点儿乱了,不过他还是从这句完美的躯体上移开了目光,去柜子里面找自己要的东西,然后一个不经意的转头,被吾先生脚腕上一条细细的黑线吸引,不由得走过去仔细的打量。

是一条黑色的荆棘,上面布满了繁杂的小刺,紧紧的绑缚在了细瘦的脚腕上,雷洛忍不住伸了手上去摸那个以前从没见过的东西。

吾先生被他的动作吵醒,脚不自在的动了一下,雷洛赶紧松开了手,吾先生已经醒了,看见他正在看自己脚腕上今天刚画的纹身,长长的叹了口气“你也太麻烦了吧~我头发染颜色你看不惯,现在脚上弄这个也看不惯,我看你大概是看不惯我吧~”

雷洛静静的站起了身子,看着吾先生转过了身子,仰面躺到了床上,睡衣的扣子开了好几颗,腰身和锁骨在黑色的床单和淡蓝色的睡衣衬托下,白的晃眼。脚腕上的一抹黑被睡裤遮挡了一半,剩下一半犹如一条盘踞在吾先生脚腕上的小黑蛇,正在向雷洛吐着信子,危险又撩人。

雷洛吞咽了一口口水,突然觉得手上的资料有千百斤的沉重,拖着他无法走出这个门口,去处理公事。

吾先生已经又睡过去了,这几天把他累坏了,此时又是在家里,床边上的是爱人,他没有坚持不睡的理由。

雷洛轻轻的笑了笑,把找到的资料放到了桌子上去,把房间的灯调的更暗了一些,也不上去,只是轻轻的摩挲着吾先生脚腕上的纹身,然后慢慢的向上,隔着触感极佳的睡衣一路摸过了修长的腿,挺翘的臀,落到了毫无遮挡的腰身上。

吾先生难受的拧了拧身子,不过他知道旁边的人是雷洛,也就没有醒过来,而是继续安心的睡觉,不过,这一晚,注定是一个不眠夜。

 

..............................................

 @陌寞楼深情几许  我的前面完了,等你后续开车了。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