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老人

记一个梗,关于余顺天的职业

余顺天的身份是金融巨子,投资的产业不知凡几,其中最大的投资是一个医药公司,倒不是说赚钱最多,只是做的规模最大而已。
余顺天还有一个身份,慈善家,世界各地哪里遭灾了,捐钱捐物他从来不落,帮助残疾人,孤儿,孤寡老人也是鼎鼎有名,除此之外他还有一项壮举,在某最大毒品生产国,包下了其中一个生产古柯最多的山脉,用作他投资的医药公司的研究。
古柯可以做药,可以做茶,也可以做毒品,为了让大众放心他不是为了买古柯制毒,只是想买下来不让别人制毒,他允许任何人参与他的整条运作线,当地的气候非常适宜古柯生长,都不需要特意打理,整个山脉全部都是野生的古柯,产量实在太大,做药用也用不完,他花钱请了专家和当地的一些农民,当地把古柯叶制作成茶,然后卖出去,剩余的在运送到医药公司。
最初的几年的确是有人每天盯着他的生产线,到后来发现这人的确是一个自己花钱买别人恨的冤大头,也就没人盯着了,只是当地政府会时不时的过去看一眼,也从来没有发现过问题。
当地不同于金山角的产粮主供亚洲,是主供美洲的,然后这事就被和墨西哥毒枭合作的地藏给知道了。
地藏和余顺天有仇,就提议说自己可以在香港把余顺天给做了,却被墨西哥的毒枭告知,余顺天现在是美洲毒品最大的供应商,那些明面上进入了医药公司的古柯,实际上全部被制作成了海洛因碱送到了美洲,有些甚至被做成了药片的形状被光明正大的拿出来售卖。
地藏当时就疯了,说他不是各种伟光正吗?怎么就成了比自己混的还厉害的毒枭了?然后就觉得这事不行,他得揭发出来,结果这消息被害怕以后不能坐家里等供货商把毒品送上来的墨西哥毒枭告诉了余顺天,余顺天用慈善家深恶痛绝毒枭的名义下了一亿的暗花,要地藏的命。
嗯......就是这样的一个梗,余顺天的职业,主要是今天看一个节目,采访说秘鲁当地的人怎么区分这些古柯是合法的还是非法的,结果被告知,种在这里的全部都是合法的,只有卖给了制毒集团才是非法,然后就出来了这样一个脑洞。
就是记一下,以后可能我要产扫毒2的粮,除非个别,可能余顺天的职业都是这个了。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